close
「台南風味小吃」是在灣區我很喜歡的台灣小吃店,總要定期來此打打牙祭,小吃的種類極多、品質一貫、價錢合理,而且「Cupertino Village(中信廣場)」是個小小中國城,來這兒吃飯,酒足飯飽之後還可以走路逛逛街。


(上圖:臭豆腐,US$4.95 @ 台南風味小吃。)

「台南風味小吃」的生意一直很不錯,尤其用餐尖峰時間,一位難求。幸好等候時間不會太久,因為這兒的小吃,上菜速度很快,幾乎只約跟去日式拉麵店吃碗拉麵一樣。

「生腸」(US$4.95)。



「生腸」係源自客家話,指的是母豬的子宮,據說「生腸」含天然荷爾蒙與胎盤素,若每天少量食用生腸,即具有打胎盤素的效果(純屬道聽塗說,請自行查明真相)。但小時候,我媽媽說未婚/未生育的女孩不能吃(嘿嘿,她自己有吃),所以即使現在我還是不太敢吃。(其實吃起來脆脆的,口感還挺不錯的。)(可見個人口味是從小就養成,所以不要再抱怨老公不賞識妳的廚藝了!)

「彰化肉圓」(US$3.95)。最近迷上「台南風味小吃」的肉圓,皮Q餡多,醬汁也很順口。



「雞排飯」(US$6.25)。今天的雞排看起來像是回鍋雞排,因為正常的雞排是炸好再切塊,這一盤雞排卻是切塊後油炸/過度酥脆,回鍋貨吃起來口感就不好(硬硬的)。幸好碟飯的配菜(炒高麗菜、鹹菜丁)都很對味。



「五更腸旺」(US$8.50)。



「雞捲」(US$3.95)。



「炸豆腐」(US$4.50)。



「當歸鴨麵線」(US$6.95)。



「豬腳飯」(US$5.95)。



很喜歡來「台南風味小吃」,只要花少少的錢、就能享受滿滿的台灣味(唯一的缺點是要付現金)。所以,只要還留在灣區,我肯定會不三五時就來此打牙祭。

整體而言,我給台南風味小吃「九個彰化肉圓」的推薦。


  延伸閱讀:
    ● 台南風味小吃(之 12)



台南風味小吃(Southland Flavor Café)
地址:10825 North Wolfe Road, Suite 220, Cupertino, CA 95014
電話:(408) 446-9488
網站:http://www.tainancafe.com/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