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回台灣的行程緊湊,只有短短六天。但不論如何忙碌,全家大聚餐是一定要的。人多較難找到大家都滿意的聚餐地點,有人想在家展現廚藝、有人想吃高檔餐廳料理、有人想省錢、有人不吝大手筆請客,身為頭號客人的我當然要客隨主便,最後大家敲定位於台中縣大甲鎮的「貴族世家牛排館」(Noble Family Steak House)。



「貴族世家牛排館」是自助式的鐵板餐的連鎖店,於 1995 年于板橋成立第一家分店,以加盟經營的方式迅速擴張,目前在台灣與大陸己有約 180 家加盟連鎖店。



「貴族世家牛排館」是半自助式的鐵板餐,每個人都要點一份主餐,主餐從鐡板雞排、豬排、牛排、魚排都有,價位約從 UNT$220 ~ NT$550,像我這種從小勤儉成習的乖小孩,一定會點最便宜的主餐(鐡板雞排 NT$220),反正開放式的沙拉吧,菜色多到令人耳花瞭亂,不愁吃不飽。



「世家牛排」(NT$230)。若不想吃雞肉,最便宜的選擇就是「世家牛排」或「特製牛排」,都只要 NT$230。



「檸檬鮭魚排」(NT$280)。每客鐡板餐的下方都有鐵板麵與一顆雞蛋,據說在中壢的「貴族世家牛排館」就沒有放生雞蛋,因為沒有煮熟怕有寄生蟲。



「特選紐約克牛排」(NT$380)。有人就是喜歡點這種較高單價的主餐,通常這種人不是錢賺得多、就是完全不會賺錢



自助沙拉吧可以任取,但請酌量取用。



還有很多熱食,而且熱食有幾道主菜是一直輪流替換,所以等於一直有新菜上櫃,讓人充滿期待。



還有台式刨冰,有很多令人懷念的配料,例如芒果青、山粉圓、甜芋頭等等。



飯後還可以吃吃冰淇淋。



甜點有幾款小蛋糕,竟然還有「Macaroon」(法式小圓餅),呵呵,吃起來當然沒有「少女的酥胸」的質感,只是尚可而以。



可以自助任取的熱食,一直不斷有新菜色,我們剛好座在廚房與食物櫃台中間點,從廚房端出什麼新菜色出來、都逃不過我們飢渴的目光。



上圖:清蒸魚。下圖:麻辣豬血豆腐。



甚至有香氣四溢、讓人食指大動的滷豬腳。



結帳時,可以刷卡,也可以使用「九折券」(有很多管道可以拿到,例如加入會員就會每季固定收到折價券),而目前八月份剛好有促銷活動:消費滿一千元台幣、就送三百元台幣的抵用券(限原店使用,效期十月底)。

回來台灣,不論吃什麼東西,都覺得又便宜又好吃,到絕大部份的餐廳吃飯都不用再加稅、也不用外加服務費,算起來真是省錢多多。我愛台灣,我愛台灣宜又好吃的美食!



貴族世家牛排館(Noble Family Steak House)
地址:台中縣大甲鎮蔣公路二段390號‎
電話:(04) 2680-5908‎
網站:http://www.noble.com.tw/noble.asp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