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美的網誌「美式作風」訪客總人數即將突破五十萬,也算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呢。為了答謝大家長期閱讀「美式作風」,那不如來玩個猜猜樂遊戲。只要猜中有獎徵答照片中是哪一家餐廳的免費餐前麵包,即可獲得「Starbucks Coffee(星巴克咖啡)」的「禮券一百元美金」喔!



先說獎品好了,只有一名,第一個猜中的才有。獎品是「Starbucks Coffee(星巴克咖啡)」價值「一百美元(US$100.00)」的「禮券(Gift Card)」。我可能會買四張 US$25 的禮券,方便中獎者自用送禮兩相宜。

因為目前「Starbucks Coffee」正在舉辦「Starbucks Card Reward」活動,只要上網註冊所持有的 Gift Card,即可獲贈一杯免費咖啡的折價券,持註冊的禮券還有一些好處,包括:買一包咖啡豆即贈送一杯咖啡、點咖啡加糖漿或豆奶都不額外收費、點招牌咖啡可免費續杯等等。

另外,本活動僅限有「美國地址」的人參加。因為我不知道在美國買的 Starbucks 禮券在其它國家能否使用,而且我只想用平信寄出(First Class),不想多跑一趟郵局。好啦,也許我去郵局寄以要求收件人簽名的服務,但為免活動太複雜,就限有「美國地址」(就是我用 First Class 42 cents 郵票即可以寄達的地區)的人參加,好嗎?

雖然很多人都說「無名小站」的訪客計數器不準,因為它跟「Google Analytic」與「奇摩站長工具」都有很大的出入。不過,姑且信之,就用「無名小站」的計數器。在「累積人次」超過 500000 之後,我就會把要讓大家猜的照片放上來,不過,時間不一定,因為我沒辦法 24 小時守在電腦前。所以時間點就暫定破 50 萬人次之後,不一定什麼時候,但我會儘快,呵呵,我可能會挑個超級離峰時段(也許凌晨三點,也許早上十點半,也許傍晚六點,Who knows!)(看誰跟我有心電感應囉 )。



要猜的內容,就是下圖這張照片(等破 50 萬人次才會放上來喔)到底是「哪一家餐廳」的免費餐前麵包,這是美美去過的餐廳,它們的麵包籃很有特色,應該很好猜。我寫的該餐廳的食記有這張照片,而且一模一樣,是不是太放水啦?



第一個留言猜中的就是本次活動的中獎人。

不過,本篇不能留言,因為本篇只是 ustsu.com 的副本。請到「ustsu.com 的正文」留言,才算數喔

  ★ ustsu.com 的正文

有幾點注意事項:
 ● 請勿修改答案(修改留言視同棄權),請用一則新的回覆。
   (言下之意:一個人不限只能猜一次喔!)
   (但題目這麼簡單,應該一次就能猜到。)
 ● ustsu.com 須是註冊會員方能看到圖片與留言,請先註冊或登入。

一旦有人猜中,我會公佈誰是中獎者,請中獎人用 ustsu.com 的「短消息(PM)」把你的美國郵寄地址告訴我,我會儘快寄出 Starbucks 的 Gift Cards。


謝謝大家一路陪美美走來,忍受美美的品味/口味、大量文字與照片的疲勞轟炸。


祝 大家 猜猜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