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Red Mango」是我最喜歡的「Frozen Yogurt(優格霜淇淋)」專賣店,本來只有三種口味,今天新口味「TANGOMONIUM」(發音:\tang-oh-moh-nee-um\)上市,推出免費試吃活動,這種好康A當然不能錯過。



像「Baskin Robbins」、「Ben and Jerry's」或「Cold Stone」這些傳統美式冰淇淋的免費試吃活動,並不太吸引我。但若是「Red Mango」的免費試吃,又加上推出新口味,那對美美可是具有絕大的號召力。



位於 Cupertino 的這家「Red Mango」,平時生意就比較清淡,所以連免費試吃活動,也沒有大排長龍。大約五至十分鐘,就能領到一杯「TANGOMONIUM」優格霜淇淋。



「Red Mango」一開始只有「Original(原味)」與「Green Tea(綠茶)」兩種口味,這也是我覺得最經典的口味。前陣子推出「Pomegranate(紅石榴口味)」,再加上今天新推出的「TANGOMONIUM」,總共有四種口味。



今天的免費試吃活動,每個人可以領到一杯小杯的「TANGOMONIUM」口味的優格霜淇淋、任選一種配料。



「TANGOMONIUM」口味,號稱是「Red Mango」的總裁研發出來的新口味,口感輕盈且清新,品嚐得出水果與柑橘類的酸甜,讓人聯想起陽光的溫煦活力。



吃「TANGOMONIUM」口味的優格霜淇淋,最適合的配料包括:水果類(香蕉、藍莓、橘子、芒果、鳳梨)或椰子、「Fruity Pebbles」麥片、麻糬。

今天一試「Red Mango」的「TANGOMONIUM」新口味,我覺得跟之前的「Pomegranate」口味類似,但都比「原味」與「綠茶」口味遜色。還是「Original(原味)」最深得我心。

整體而言,我給 Red Mango「九份原味優格霜淇淋」的推薦。



Red Mango
地址:Cupertino Civic Park
(20560 Town Center Lane, Cupertino, CA 95014)
電話:(408) 996-0892
網站:http://www.redmangousa.com/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