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無法頂天立地,至少我也要橫貫東西。
  
來美國快五年,一直夢想能開車橫渡美國,從美國西岸到美國東岸。心裏的這個聲音愈來愈大聲,大到逐漸變成號角聲,鼓吹我把這個夢想實現。

於是,我,計劃 預定於今年七月下旬啟程為期一個月,從美國西岸(Palo Alto)出發,開車,直到東岸(New York)。

可是,目前還沒有任何具體的計劃,也沒有詳細評估可能性。希望大家能給我多一點的意見,任何意見都是好意見,從行程、必遊景點、路線規劃、時間拿捏、旅館選擇、各地特殊民俗風情 … … 等等,請不吝給提供您寶貴的意見。

本來覺得來回美國東西岸,一直開車會太累,甚至想過只單程開車到東岸,再把車子運回來,搭乘飛機回來。不過,還沒確定,我比較偏向一路開車回家,也想聽聽各位的意見。

不知道有沒有人曾經開車環遊美國的?或有朋友曾經有此壯舉的?或知道網路上有誰有這樣的經驗?該去哪兒取經?如何蒐集資料?

請大家幫幫忙?任何意見都很歡迎,先謝謝囉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