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湖南又一村」在每週末中午時間供應台灣小點,一直是我的最愛之一,因為離家近且口味不差/價格合理,而且「湖南又一村」是米其林評鑑上推薦的中國餐廳之一喔。



印象中以前「湖南又一村」即使到週末時間下午兩點還是不少人(因為中午營業到兩點半),但今天雖然生意還不錯,但到中午兩點,就幾乎沒什麼顧客了呢。好久沒來,除了領班還是熟面孔,很多服務生都換新血。

「油條」(US$1.95)。不是剛起鍋的(因為不是燙的),就顯得有點老/硬。



「蔥油餅」(US$4.50)。雖然不似第一次吃時驚豔,但因為熱騰騰燙口,憑添幾分好滋味。我在吃的時候,一面算計要把剩下的打包,剛好當我明早第一天上班時的早餐。



「香炸豆腐」(US$4.95)。



「大腸麵線」(US$4.95)。麵線是麵線、大腸是大腸,不是一起煮出來的。



「五香雞捲」(US$4.50)。以為「湖南又一村」的雞捲是素食的,沒想到這次差很多,很像魚漿板的口味。



「魷魚羹麵」(US$6.50)。超大份量,這麼好大一碗,普遍食量的人肯定光吃這碗都吃不完!魷魚羹的味道很棒,但麵條很不怎麼樣。每次都想要點「魷魚羹」(US$4.95)就好,但就是有人想貪小便宜加價一塊半多一大陀麵條(又吃不完)。



覺得「湖南又一村」的週末小點口味愈來愈普通,不知是嘴被養刁了,還是我喜新厭舊、潘安似的俊男帥哥也是看三天就膩。

整體而言,我給湖南又一村「八碗半魷魚羹」的推薦。


  延伸閱讀:
    ● 湖南又一村(之九)
    ● 湖南又一村(之八)



湖南又一村(Hunan Home's Restaurant)(Los Altos)
地址:4880 El Camino Real, Los Altos, CA94022
電話:(650) 965-8888
網站:http://hunanhomes.com/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