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出門旅遊,吃速食幾乎是無法避免的好選擇(省時、省錢、又方便)。午餐時間,有人想省錢、又有人堅持要吃「McDonald's」麥當勞的漢堡。車行至「McDonald's」停車場,剛好眼尖看見「El Pollo Loco」的招牌,我彷彿得救似地歡呼起來,哇,墨西哥的烤雞說什麼也強過「McDonald's」的漢堡!



「El Pollo Loco」是西班牙語,翻成英文是「Crazy Chicken」(瘋雞)的意思。「El Pollo Loco」在美國加州已有廿幾年歷史的連鎖墨西哥速食店,最著名的是它們的「墨西哥烤雞」,便宜好吃又美味,感覺吃起來還挺健康的,不應被歸類在垃圾食物之流。



因為有人要吃「McDonald's」(麥當勞),所以只好停車後我自己走到「El Pollo Loco」來買烤雞。這家「El Pollo Loco」目前正推出特價活動,六塊烤雞只要 US$4.99、十二塊烤雞 US$8.99。


(上圖:「Salsa Garden」,免費的自助式各式沙沙醬。)

「Flame-Grilled Chicken」(US$8.99,墨西哥烤雞/十二塊)。十二塊烤雞之中,有六塊雞腿(Leg)、六塊大腿肉(Thigh)。



如果單買一隻烤雞腿也只要 US$1,其實也很便宜呢!雞腿雖然不大,但味道超正,千萬不要告訴別人(噓~),我一次可以吃五支喔。



「Two Churros」(US$1.19)。吃起來很普通,還是 Costco 賣的又便宜又好吃。



如果出門在外,不想吃美式漢堡,不妨試試「El Pollo Loco」的墨西哥烤雞。當然囉,灣區這兒也很多「El Pollo Loco」分店,平時也可以去嚐嚐「El Pollo Loco」便宜又美味的烤雞腿。與其給我一個美式漢堡,還不如給我二支墨西哥烤雞腿(噓,我一次要吃五支啦)。


  延伸閱讀:
    ● El Pollo Loco @ San Jose



El Pollo Loco
地址:6986 Chestnut Street, Gilroy, CA 95201
電話:(408) 842-7253
網站:http://www.elpolloloco.com/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