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週到「Sunny Bowl」嚐鮮「沙拉版韓式拌飯」,「Hon Sushi」正好就在隔鄰兩家,目前仍有「壽司與生魚片全面七折優惠」,約近一年沒光顧「Hon Sushi」,十分懷念它們俗擱大碗的生魚片,決定買外帶回家試試。



據某位「Hon Sushi」常客指出:「Hon Sushi」老闆娘跟其它餐廳老闆一樣,都會忙著先去招呼新顧客、而把老顧客晾在一旁。呵呵,我是沒有這種感覺啦,我倒是覺得每次去老闆娘都對我很客氣,好脾氣的好人一枚。

今日午餐時間,「Hon Sushi」幾乎滿座,本以為買外帶一定得等很久(推門而入之後本想立刻落跑,但已被眼尖的老闆娘認出,只好勇往直前),沒想到等候時間還不到十分鐘,外帶的食物就備妥了呢。

今日外帶,免費贈送一碗味噌湯。很久以前,我也來買過一次外帶,等候的時間,老闆娘就切了柳丁水果來招待我呢。



「Sashimi Moriwase」(綜合生魚片)(原價 US$25.00,七折價 US$17.50)。今日外帶生魚片的份量十分大,簡直比到韓國超市買生魚片還便宜,滿滿一大盒,每塊生魚片都是塊頭碩大。



今日的生魚片,除了鮪魚比較弱,其它的生魚片都很新鮮好吃,而且份量十足,吃起來很過癮。其實這一兩天,我剛好也有到日本超市「Marukai Market」、韓國超市「Hankook」買生魚片,反倒覺得「Hon Sushi」的生魚片最便宜、最划算、新鮮度也不差。

「Double Hamachi」(雙層黃尾魚壽司捲)(原價 US$10.95,七折價 US$7.70)。



「Hon Sushi」的壽司捲尺寸雖然比一般日本料理店大,但已經不像剛開幕時,那種讓人嚇一跳的巨無霸尺寸。但若以一份八美元的價位而言,其實比日韓超市賣的現成壽司捲的品質更好。



「Hon Sushi」走大眾化路線,品質普通,但價位十分平易近人。如果經常在一般日韓超市買生魚片壽司、也覺得還可以接受,那「Hon Sushi」肯定是個好選擇(而且外帶也不必給小費)。

整體而言,我給 Hon Sushi 「八盤半綜合生魚片」的推薦。


  延伸閱讀:
    ● Hon Sushi(之 12)
    ● Hon Sushi(之 11)



Hon Sushi
地址:1477 Plymouth Street, Suite A, Mountain View, CA 94043
電話:(650) 967-9279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