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我的 H-1B 案件需要補件,其中有一條是要找出「專業工作的同業雇用標準」(Standards for a Specialty Occupation Position),就是要證明公司要雇用我的職位、是在業界中普遍的職位且有學士學歷的要求。

所以,這幾天我一直努力翻報紙、上網找資料,我看的報紙是:「San Jose Mercury News」、還有所有在 Palo Alto 的免費地方報與就業專刊(現在實體報很少徵才廣告),網站主要就是「Yahoo Hot Jobs」,但沒有找到十分相當的工作。

能否請大家若「剛好」有看到相當的工作,可以告訴我 Link,我可以去印列出來(或是報紙),但條件須符合:(只是要 Credit Analyst 工作的網站,一定要條件有符合以下幾點,因為我自己一個人已經看到頭昏眼花 ,太多資料要過瀘,而且有些資料要花很多時間才能篩選,所以才想請大家幫忙。

  ● 職稱:Credit Analyst
  ● 學歷要求:Bachelor Degree
  ● 公司規模:80
  ● 年營業額:US$23,000,000
  ● 產業:電腦及其週邊產品零售業
  ● 地點:美國北加州(灣區更好)


如果無法將案件補齊資料,就無法順利取得簽證,也就無法留在美國。

謝謝,感激不盡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