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次看到「Frozen Yogurt」(Froyo,優格霜淇淋)專賣店,總忍不住要進去瞧瞧(我這麼喜歡 Froyo,也許未來我應該來開一家 Froyo 店)。這天從遠處看到這家叫「Toppings Organic Frozen Yogurt」的招牌,當然不能錯過。



我若開一家 Froyo 專賣店,可能還會兼賣咖啡(因為我喜歡喝咖啡),歡迎各路人馬來閒坐,也有可能兼賣一些台式風味小吃(只賣給親朋好友,或免費試吃)。話說回來,如此一來,我似乎得一週七日/整天顧店,就無法四處去探訪美食。嗯嗯,所以這個計劃,即使有可能,至少也是中長期(七年以後)人生計劃

言歸正傳,這家「Toppings Organic Frozen Yogurt」也是自助式的 Froyo 專賣店,價位是每盎司 US$0.39,以有機優格霜淇淋而言,並不算貴。



流線型的室內設計,像糖果式的 Toppings 很討巧。



若想試吃,可跟店員要試吃杯。用過的試吃杯要丟哪呢?櫃台上有一個電動感應式的小垃圾桶,十分有趣。



店名叫「Toppings」,其 Toppings 當然要有特色,雖然這些糖果似的配料我都不感興趣,但裝在透明糖果罐,這種創意還挺新奇的。



新鮮水果配料。



乾料的配料,連麻糬都有好幾種。



結帳的妹妹長得很正,賞心悅目(可惜好像沒有招來眾多蜜蜂或蝴蝶)。



我覺得 Froyo 是世上最好吃的甜食冰品,而且百吃不膩。可惜後來發現有我這種想法的人並不多,因為經過多次熱切的強力推薦/拉眾多朋友去品嚐,發現我身旁的朋友都只給予我「其實還可以而以」的眼神。我終於慢慢體悟:為何灣區美食如此多元?因為每個人的口味不同,所以這個世界才更精采繽紛。



整體而言,我給 Toppings Organic Frozen Yogurt「八杯半 Froyo」的推薦。


  延伸閱讀:
    ● The Boiling Crab @ San Jose



Toppings Frozen Yogurt
地址:1611 E Capitol Expy., 202, San Jose, CA 95121
電話:(408) 270-8388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