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Jamba Juice」係專賣果汁類飲品為主,從今天開始試賣早餐,因此在今天早餐時間提供「免費早餐(Free Breakfast)」。來美國後,一直被眾家親友告誡美國「沒有」Free Meal 這檔事,那就去瞧瞧吧。


(圖片來源:「Jamba Juice」官網抓圖。)

「Jamba Juice」的早餐選擇包括:「濃果汁加麥片(Granola Toppers)」、「綜合優格(Yogurt Blends)」、「烘焙糕點(Baked Goods)」、以及果汁。

「Jamba Juice」以前賣的果汁,是用吸管喝的;但新推出的早餐,號稱:太濃稠而無法用吸的、要用湯匙吃喔。因為「Jamba Juice」的早餐同樣是用原來的杯子裝,可能有很多顧客會直接拿根吸管、等到要吃時才發現不能用吸的?

今天的免費早餐活動,從早上六點到早上十點為止,除了位於機場、大學校園、超市、夏威夷群島的「Jamba Juice」外,都有參與此一活動,每個人都可以任選一份「Jamba Juice」早餐菜單上的飲品。



我去的是位於 Palo Alto 之「Town & Country Village」商圈內的「Jamba Juice」,約九點半,一轉入停車場就看到「Jamba Juice」門前大排長龍的人潮,突然覺得來這一家「Jamba Juice」很失策,因為這家「Jamba Juice」就位於 Stanford University 與 Palo Alto High School 的交叉口。



不過,看似無望的長長隊伍,其實也只排了不到五分鐘就拿到免費早餐。這也是我很喜歡美國灣區這兒的一點,尤其 Palo Alto 這兒人口並不算多,很少需要排隊的,即使排隊也不用等太久。畢竟免費早餐這種小東西,只有常客或當地人才會來,在油價高漲的今日,誰願意花四塊油錢去領取價值四塊錢的早餐?

雖然我並不是「Jamba Juice」的常客,但對「Jamba Juice」的印象還不錯。

像今天開抵達時,剛排隊就心裏嘀咕不知要排多久?但「Jamba Juice」有專員在排隊隊伍這兒發放早餐菜單(讓顧客可以先看菜單)、甚至還會跟排隊中的顧客哈拉兩三句,讓人覺得很窩心,也不覺得排隊時間難熬。尤其,「Jamba Juice」還有數位身穿「Security」服裝的人員在現場維持秩序;連經理也出來招呼顧客,引導顧客如何才能讓流程更順暢,若遇帶有小孩或殘障人士的更一定不敢怠慢。我在領餐櫃台小小嘟了一下嘴(因為我的名字被跳過了,同行的人都已領到餐點),經理立刻過來,詢問我有何問題,指示櫃台人員立刻給我一份,還一直道歉呢。

不管我是否貪小便宜只想來領份免費早餐,但「Jamba Juice」的服務無疑是一流的,把免費早餐活動的每一位顧客都當成貴客來處理,「Jamba Juice」真的收服我的心。

可惜,今天免費早餐沒有什麼選擇,全都是「濃果汁加麥片(Granola Toppers)」,能選擇只有果汁的口味(Berry Topper 或 Mango Peach Topper)。正因為如此才能那麼快疏散人潮吧。



「芒果蜜桃果汁加麥片(Mango Peach Granola Topper)」。



「莓類果汁加麥片(Berry Granola Topper)」。



「Jamba Juice」今天的免費早餐「Granola Toppers(濃果汁加麥片)」,定價是小杯(12 oz) US$3.85、大杯(16 oz)US$4.25。今天免費的早餐是小杯的(價值 US$3.85 呢),就是濃濃的果汁再加上有機的麥片(Organic granola),我覺得還蠻好吃的。

雖然我個人並不太喜歡冰牛奶加麥片或 Smoothie 加麥片當早餐(這種美式的早還是偶一嚐之即可),但「Jamba Juice」友善且敦親睦鄰式的作法,讓我以後會更心甘情願買它們的果汁來喝!

整體而言,我給 Jamba Juice「八杯半 Berry Granola Topper」的推薦。


  延伸閱讀:
    ● Jamba Juice @ Stanford Palo Alto



Jamba Juice
地址:855 El Camino Real, Suite 69, Palo Alto, CA 94301
電話:(650) 325-2582
網站:http://www.jambajuice.com/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