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Yogurtland」係連鎖「優格霜淇淋(Frozen Yogurt)」專賣店,最大的特點是「自助式(Self-serve)」,顧客可隨意挑選優格霜淇淋口味與添加配料,價格依重量計算,每盎司只要卅美分。「Yogurtland」最早源於南加州,採加盟方式,所以開分店的速度很快,位於 Cupertino 的這家「Yogurtland」於四月廿日開幕,想嚐鮮的人絡繹不絕,門庭若市。



這家「Yogurtland」是網友極力推薦的冰品店,自助式且以重量計費的方式挺新奇有趣,所以決定來見識見識。否則因為「優格霜淇淋」儼然已成當紅的夏日聖品:專賣店一家一家地開,連舊有的冰淇淋店也紛紛加賣優格霜淇淋,從 Palo Alto 到 Cupertino 至少會經過十來家有賣優格霜淇淋的店,似乎沒有必要大費周章。



這家「Yogurtland」的生意好得不得了,每天都大排長龍。新開幕方月餘,Yelp 上已有將近二百筆的評論,足見其熱門的程度。這更讓人好奇「Yogurtland」究竟魅力何在?不親自下鄉田野調查,怎會知道箇中奧妙呢?



今天下午剛好到 Stevens Creek Boulevard 拿回廠保養的車,心想下午時段是離峰時間,沒想到生意還是不錯,陸陸續續都有顧客來,不曾間斷。(怎麼這麼多不用上班上課的人呀?)

「Yogurtland」每家分店的裝潢好像都差不多,給人十分清爽的輕快感。因為才剛開幕,店內全新的裝潢看起來閃閃發亮,就如夏日冰品一樣讓人渾身涼快舒暢。



「Yogurtland」採自助式,先拿個杯子(紙杯或透明塑膠杯)(它們的杯子都好大,好像購物車一樣,愈大就能裝愈多/買愈多)。然後就可以開始往牆上一字排開各種口味的優格霜淇淋前進,任意裝取想要的份量與口味。裝完優格霜淇淋後,還可以任意添加想要的配料。最後再到櫃台秤重結帳(可刷卡)。

這家「Yogurtland」共有 14 種口味:Plain Tart(原味)、Vanilla(香草)、Strawberry(草莓)、Chocolate(巧克力)、Green Tea(綠茶)、Pistachio(開心菓)、Peach(蜜桃)、Cookies N' Cream(奶油餅乾)、Blueberry Tart(藍莓)、Mango(芒果)、New York Cheesecake(紐約乳酪蛋糕)、Taro(芋頭)、No Sugar Added Vanilla(無糖香草)。

本來以為秤重的可能會比較貴,正好相反!也許因為是自助式(免去服務的人工成本),所以價格其實比其它優格霜淇淋專賣店的都還要便宜。大概是所有優格霜淇淋店中,價位最便宜的!

呵呵,因為自助式的,所以(就像去吃自助餐一樣)什麼都想嚐嚐看的老毛病又犯了。我大概拿了十種口味的呢!(千萬別被這種異類的裝法嚇到。)



下圖就是我買的,約十種口味的優格霜淇淋,只要 US$2.93 喔。其實我不喜歡配料(但麻糬例外),我只喜歡吃優格霜淇淋而以,所以只拿了一些配料意思一下。



「Yogurtland」每種口味都很特別,扣除我沒有拿的口味(Vanilla、Cookies N' Cream),每一種都讓人印象深刻,第一次有機會同時嚐到這麼多種口味的優格霜淇淋,真的好棒。

我喜歡的口味包括:Plain Tart(原味最棒)、Blueberry(經典口味)、Green Tea(清爽)、Strawberry(淡淡的香甜)。不過,我比較不喜歡:Chocolate(味道太濃太霸道)、Pistachio(味道小怪)、Cheesecake(味道太濃)。其實芋頭口味也讓人驚豔,但味道太強烈,好像在吃冰淇淋,吃不出來優格的爽口。(所以囉,別被誤導了,我偏好清淡口味。)

今天一試「Yogurtland」,真是便宜又好吃,選擇多多,又有自主權(若由店員服務,一杯裝十種口味?找碴呀!),深得我心。

整體而言,我給 Yogurtland 「九杯優格霜淇淋」的推薦。



Yogurtland
地址:19700 Stevens Creek Blvd., Cupertino, CA 95014
電話:(408) 996-1776
網站:http://www.yogurt-land.com/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