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回台已逾三週,日日過著悠閒放鬆的生活,暫時能將繃緊的神經稍加放鬆,享受難得的浮生樂趣。

剛回台灣,因為無線網路一直搞不定,難得上網。後來修好無線網路(原來是 Router 的問題),我的筆電卻突然當掉(無法開機,我也沒帶 Recovery CD 回來),只能借用別人的電腦偶而上上網。一連串的巧合,讓我幾乎忘了「美式作風」的存在,深深悟透:即使三週不更新網誌,世界亦無不同。


(上圖:台北街頭的台灣巒樹。)

此次回台,發生了一些「意料之中」的意外。我的第二個 H-1B 案件的申請又收到補件通知(Request For Evidence, RFE),所以原來估計一個月內可重新返美的計劃又得延後,至少還得再等一個月。


(上圖:台北誠品忠誠店門前的免費音樂會。)

此外還發生了一點小事,也許會徹底改變我的生活,改變未來所有的計劃。不過,如果胸中已有最壞結果的打算,一無所求就一無所失。我是手中沒有籌碼的賭徒,還有什麼可輸。


(上圖:從「欣葉」二樓下看我五年的鳳凰回憶。)

回台前,每週一上「abc」官網 收看週日晚間播出第六季最新的「Desperate Housewives」是我的 Monday Blue 解劑。誰知回到台灣卻無法收看(礙於國際版權問題), 恨呀(不知有沒有其它迂迴方式?我用的是別人的電腦),是因為看了「Desperate Housewives」讓我痛悟「善良」不見得是種美徳;而原來許多人看似平凡平順的生活當中,有著許多不為人知的祕密。


(上圖:台北木柵動物園內路旁的黑眼花。)

回台灣讓我感動最深的是家人對我的愛與支持,原來台灣才是我真正的家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