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灣區,每當寒冬勢力漸微、春天輕盈腳步聲響起,美得讓人屏息的粉紅花開遍灣區大街小巷,走在春意蕩然的花花世界、快樂地想要跳舞時,嗯,就又到了我的生日。



其實我還是搞不清楚開遍灣區的這些粉紅花,到底是桃花?李花?梅花?櫻花?我只是單純喜歡它們每年總是在我生日之際,百花怒放,彷彿為我祝壽似地,不言一語,卻又無聲勝有聲。



人生有苦有樂,心情有好有壞。回想自己走過的路,途中欣賞到的人生景致,我很感激曾提攜過我的貴人、也感謝幫助過我的親朋好友,讓我平安渡過很多人生關卡,幸運地擁有目前讓我很感恩且知足的快樂生活。



但我更感謝那些不肯幫助我的人、故意刁難我的人、甚至對我落井下石的人,我沒有怨恨(沒有人有義務一定要幫我,我的人生要自己負責),是他們讓我更堅強、學會更多,也逼得我做出重大轉折的決定、讓我的人生因而不同。如果不是這些曾讓我痛不欲生的人,就沒有今日的我。



以前喜歡用「仔細聆聽自己心裏的聲音」來勉勵自己走出未來的路,雖然我從沒真正聽清楚自己心裏發出來的聲音是否在訴說些什麼。但現在彷彿能用「眼睛」依稀看見自己想要走的方向,雖然這個方向無法用羅盤上的東南西北來定位,但我知道我能八九不離十地鎖定這個方向。



嗯,又到了許生日願望的時間囉。

第一個願望:希望我以「美美」藝名出去行走江湖時,各位慧眼大俠不要出面指證,讓我保有一點點祕密,讓我在不影響正常生活之下、亦能保持「美美」這個分身。

第二個願望:希望我的親朋好友能體諒我的轉變、支持我的決定,我覺得人生是如此美好、但卻又如此短暫,請原諒我不想浪費時間反反覆覆,我只想做我自己。

第三個願望嘛,不能說,要藏在心裏,是不?



西元 2009 年,淡淡的三月天,祝 我 生日快樂



  延伸閱讀:
    ● 櫻姿 :: 翩翩(2008 年生日)
    ● 櫻 :: 花舞紛飛(2007 年生日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