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像某次寫過決計不再光顧「Hon Sushi」的評論,但前陣子在 Mountain View 的 Costco 巧遇老闆娘,這天又剛好朋友相約到「Hon Sushi」吃午餐,邊聊邊吃,覺得「Hon Sushi」還是俗擱大碗(所有生魚片/壽司一律七折),難怪午餐時間生意總是好到滿座呢。



朋友在 Google 總部「附近」上班,她說前陣子她才剛發現「Hon Sushi」,覺得物美價廉,約我一起來試試。我說這家我有試過,不好意思提及我是曾寫過十餘篇評論的老顧客

「美式作風」之於我,就像我的祕密花園,我希望能保有這塊私密的園地。我不希望「純粹食記」還要與「個人私事」扯上關係,這會讓我不知如何繼續下去。

午餐時間,熱茶、生菜沙拉、味噌湯都有免費贈送。生魚片與壽司全面七折的優惠還是有的(轉眼「Hon Sushi」已開業滿二年,一直都有七折優待),尤其吃完飯後,還有免費的霜淇淋(巧克力與香草口味霜淇淋)。此外,三不五時,也許還有店家免費招待的各種餐點呢。



下圖是老闆娘招待的,上方是辣味鮪魚生魚片,下方是日式海帶沙拉;份量很大方呢。



「Spicy Tuna Roll」(原價 US$4.95,七折價 US$3.47)。



「Teriyaki Chicken Bento」(US$6.95,照燒雞肉便當)。熟食便當沒有七折,雖然還是很便宜,但熟食實在乏善足陳。對了,雞肉竟然是辣味的。



「Teriyaki Tofu Bento」(US$6.95,照燒豆腐便當)。



下圖左上:「Flying Fish Sushi」(飛魚卵壽司鑑)(原價 US$3.95,七折價 US$2.77)。
下圖下方:「Double Hamachi Roll」(雙層黃尾魚壽司捲)(原價 US$10.95,七折價 US$7.70)。



「Drunken Tiger Roll」(原價 US$11.95,特價 US$8.40),Spicy Tuna, Cucumber, & Cream Cheese Wrapped with Eel, Tuna。十足美式口味的壽司捲,醬汁過多,以至於完全嚐不出來原味(當然也吃不出來生魚片新鮮與否)。



若喜歡吃日本壽司捲清淡的口感,可以點 Rainbow Roll 這幾樣沒有加上 House Sauce 醬汁的壽司捲,「Hon Sushi」的菜單圖文並茂,很容易點餐。


(上圖:Rainbow Roll,七折價:US$7.70。)

下圖我最愛的綜合生魚片,原價 US$25,七折價 US$17.50。



吃完飯後,有免費霜淇淋,店家很樂意免費續杯喔

`

「Hon Sushi」的品質不是很穩定,唯一肯定的是,價位真的很便宜。奇怪的是:若經常來吃,就會察覺出品質不一的情況;若很久才來一次,又覺得還算可以接受。難道「距離」真的能保持神祕感與美感嗎

對了,「Hon Sushi」隔鄰是「Sunny Bowl」,午餐生意也不錯,喜歡吃生菜沙拉拌飯的,可以試試看喔。

整體而言,我給 Hon Sushi 「八塊半 Double Hamachi Roll」的推薦。


  延伸閱讀:
    ● Hon Sushi(之 13)
    ● Hon Sushi(之 12)

    ● Sunny Bowl  Mountain View



Hon Sushi
地址:1477 Plymouth Street, Suite #A, Mountain View, CA 94043
電話:(650) 967-9279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