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常常看到大家在討論去哪剪髮比較漂亮有型,又得預約哪位名設計師。讓我實在不好意思介紹這家位於 Cupertino Village 的美容院「美姿美中心(Beauty Studio)」。價位雖然便宜,但審美觀比口味更加主觀,介紹美容院的風險僅次於當媒人而以



以前聽朋友說,美國的理髮師不熟悉我們東方人的髮質(比較硬),所以很難剪到讓東方人滿意的髮型。正因為如此,所以我還是選擇台灣人經營的店,而且比較好溝通。

這家「美姿美中心」的剪髮價位很合理,小朋友是 US$10,男生短髮的也是 US$10,女生則是 US$15。(小費的話,應該給個一兩美元即可)(好幾年了,價位好像沒什麼變動,這是我這次去才發現在牆上有這張價目表。)



「美姿美中心」有很多位美髮師,所以幾乎不用預約(除非染髮或燙髮等比較費時的美容項目),也很少需要長久等候。像我星期天去,好幾個人在現場等,也只等了約十分鐘。



「美姿美中心」的美容師,好像越南人比較多(我不確定,應該是吧)。以前去,都要老闆娘翻譯。這次去,發現也有大陸來的美髮師,講國語也會通(好啦,小通而以)。

這次去,沒看到老闆娘,換了一位先生在顧店面。以前遇到老闆娘,她都會熱心地推銷美容產品(好像是哪個直銷組織的產品),我都微笑以對,所以常常被疲勞轟炸(難道長得善良也是一種錯誤)。老闆娘,您真的不用多費唇舌,我絕對是那種有興趣、但沒有錢的顧客。



「中信廣場(Cupertino Village)」內有很多店家,好吃的餐廳更多(台南風味小吃、醉香居、關東風情、半畝園、糖心舍 … 族繁不及備載)。如果剛好來這兒閒逛,若有剪髮的需要,可以試試「美姿美中心」。啊?不敢拿自己的秀髮開玩笑?呵呵,可以先送小朋友來這兒當實驗品(小朋友剪髮只要十美元、小費只要一美元,而且十分鐘就解決了)。



美姿美中心(Beauty Studio)
地址:10841 N Wolfe Road, Cupertino, CA 95014
   (在「中信廣場(Cupertino Village)內」)
電話:(408) 446-4664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